银桑隔壁家的夜陌酱

"性喜孤独,优雅得无以复加。"

把烦恼郁闷炖程萝卜干炖五花肉通通喝掉

暑假到了第二个月,依然还是没有做什么事情的实质。虽然每天的英文阅读还有运动都有好好坚持下来。

前几天微信推送的20部满满负能量电影合集,已经开始看了。

『彗星来的那一夜』是半夜看完的,结果越想越不敢睡,最后怎么睡过去的也不知道估计是累了)。

年纪大了承受力也低了嘿;-)

觉得可能没办法看完那些电影,虽然知道应该都是有看的价值,但是我一定会在看完后郁闷很久。

就像我看大圣归来,即使已经看了十遍,在大圣变身那里我依旧泪崩。最近一次是从中间开始哭的然后在变身那直接大哭(影院人很少也没人会注意……)哭掉了一包纸。第一次知道爱猴哥真的爱到骨子里,刻到灵魂上。

今天晚上做了错事,现在很迷茫,可是也不知道能和谁说,杂乱无章,噼里啪啦,我也不知道怎么表达又是想要传达给谁。

嘛,就这样吧。

反正现在很糟糕,心情很糟糕,明天估计七点钟我是不会起来了,早上的阅读就暂停一回吧。

明明见了好友,心情却像软化的巧克力黏在包装纸上甚不舒服。

就先这样吧。

晚安。


评论

© 银桑隔壁家的夜陌酱 | Powered by LOFTER